七夕想送“迈巴赫” 送去宝岛眼镜配镜片时出状况

2022-08-08 19:13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杭州的周女士反映,她花一万多买了一副迈巴赫的眼镜框,送去宝岛眼镜配镜片。几天后被告知,眼镜框坏了。

  周女士的这副迈巴赫眼镜框,是7月29号从上海一家门店订购的,总价一万一千多块钱。7月31号,她带着镜框找到宝岛眼镜杭州城西银泰店,想要配一对近视镜片。

  周女士:“我是作为七夕节礼物送人,希望他们能够加急。周二(8月2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把度数配错了,必须要到周四周五,也就是今天才能拿,结果今天上午又给我打电话,说把我的镜框弄断了。”

  目前损坏的镜框就放在门店里,这个位置,原本有两个用于连接镜片的金属凸起,现在只剩一个了。周女士说,这会导致镜片无法正常安装,更别提佩戴了。

  宝岛眼镜杭州城西银泰店 工作人员:“(是什么原因弄断的?)具体什么原因我不太清楚,因为是加工师傅。(加工师傅不在店里?)对,加工师傅有统一的地方。”

  店员告诉记者,此前确实因为镜片的参数问题延迟交货。关于镜框是怎么坏的,宝岛眼镜一位郑总监做了回应。

  宝岛眼镜杭州区域运营负责人 郑总监:“从我们技术部门反馈,是正常操作的,那个东西就掉落下来,装的时候不可能是说完全没有外力作用于镜框,但是她购买的厂商是说我们制作的问题,我现在只能和我的消费者沟通、处理这个解决方案。”

  周女士说,事情发生后,郑总监确实很快联系到她,并承诺可以赔偿,但具体的方案以及执行的时间让她担忧。

  周女士:“他们的处理方案呢,赔付我一模一样的镜框,但是迈巴赫的镜框,全国只有两家门店有授权,我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渠道购买。(如果拿到了眼镜,有相关的证书可以吗?)我对时间肯定是有要求的,或者他们可以在我之前购买的门店直接下单,这个我也可以接受,但是他们这边不肯这么操作。”

  宝岛眼镜杭州区域运营负责人 郑总监:“(郑总咱们的购买渠道是什么?)就是我们宝岛有我们商品采购部门,采购部门可以和代理商去购买这支框,这个具体价格我不太清楚,我们肯定是确保正品。”

  郑总监表示,除了赔偿镜框,门店还会把配镜片的800多元全额退款,并承诺半年内可以再赠送一副镜片。

  宝岛眼镜杭州区域运营负责人 郑总监:“金额补不上镜框,但是也代表我们公司的心意嘛。(周女士:现在的问题主要是镜框呀。)(记者:镜框如果买不到呢?原价退给她?)买不到,我再向公司报备怎么处理。(周女士:就还是没有确切的方案,你们既不能保证买到一模一样的,也不能保证原价赔付给我,我的权益要怎么维护呢?)不是,你还是没给我一点时间,今天我跟你分开才一个多小时啊。”

  最后,看对方如此坚定,周女士表示只能再等等看郑总的处理进度。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七夕想送“迈巴赫” 送去宝岛眼镜配镜片时出状况

2022年08月08日 19:13    来源: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