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客服回应

2022年07月26日 16:55    来源: 凤凰科技    

  苹果应用商店中,不少套着马甲的苹果应用,外表看上去人畜无害,打开后却是搞颜色的内容,让人脸红心跳。@智商税研究中心发现,一款名叫“Small fat answer”的App,从名字简介来看,是个答题类的小游戏;但是等进入软件,马甲名字不见了,露出软件的真名“逼哩逼哩”:这个App从名字到UI,都和B站高度相似,简直就是个搞颜色的“伪B站”。在其主页,各种小电影、约会信息遍布。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应用商店现色情App:很震惊,记录下应用名字后,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情况。

  据悉,Test Flight是开发者在苹果正式审核前,发布的测试版应用集中地。由于测试版应用,本身就没有进行审核,因此很多搞颜色的App,都选择在这里进行发布,为自己做推广。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客服回应

2022-07-26 16:55 来源:凤凰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