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扬翔股份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2022年07月11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扬翔股份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和饲料生产,是集种猪、肉猪、猪精、猪饲料、智能养猪设备、智能养猪智慧平台为一体的科技型农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养殖产品和饲料产品,其中养殖产品包括种猪、育肥猪、商品仔猪和猪精,饲料产品包括猪只全生命周期阶段所需要的饲料。 

  杨翔、施亮、莫金枝、张从林、杨悦武分别直接持有扬翔股份37.21%、6.56%、2.63%、2.64%、2.72%的股份,并共同设立了同富万通作为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机构,同富万通间接控制公司22.77%的股份表决权,上述五人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74.54%的表决权。 

  扬翔股份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148,214,121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0%且不超过25.00%,拟募集资金1,040,300.00万元,分别用于南海扬翔农业互联网食品园区项目、南沙立体化全产业链生猪养殖项目、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贵港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广西贵港市盈康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200万头生猪及配套冷链项目、广西扬翔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山心公猪站项目、广西扬翔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石马岭种猪场项目、广西扬翔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亚计山高层楼房种猪场项目、广西扬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古平猪场项目、南宁秀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隆安猪场项目、沈阳新峰扬翔种猪繁育有限责任公司种猪场扩建项目、辽宁扬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建设2.3万头种猪及60万头生猪养殖场项目、辽宁扬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安乐村1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辽宁扬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后温台村1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辽宁扬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何家屯村1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辽宁扬翔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项目。 

  扬翔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张扬文、张超。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扬翔股份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2022-07-11 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