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海证券被证监会立案 为哈投股份全资子公司

2022年07月05日 1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近日,哈投股份(600864.SH)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指出,2022年7月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192022002号)。 

  哈投股份表示,因江海证券在担任欧比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财务顾问时涉嫌未勤勉尽责,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江海证券立案。 

  哈投股份指出,江海证券将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相关工作。哈投股份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哈投股份的经营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海证券被证监会立案 为哈投股份全资子公司

2022-07-05 1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