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汇源重整方案通过 知情人士:目前管理层未发生变动

2022年06月30日 07:1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汇源)的重整计划。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重整投资人计划投入16亿资金,成为控股股东。

  对于上述重整方案,北京汇源在公众号推送的文章中提到:“我们一直信赖的中国农业银行,投出了反对票,但我们表示理解。”一名接近北京汇源的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农业银行在份额方面占比较大,对于农业银行投出的反对票,北京汇源方面也觉得很意外。

  上述人士介绍,目前北京汇源的管理层没有发生变动。而对于未来文盛资产会否进一步介入北京汇源的经营,其表示:“现在都是未知数,它(文盛资产)派谁来或者派不派人来,现在都没有定。”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杨夏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汇源重整方案通过 知情人士:目前管理层未发生变动

2022-06-30 07: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