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热像科技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2022年06月27日 1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证监会对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予以公示。上海热像科技位列2021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终止审查决定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 

    

  上海热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像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红外热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教育科研、消防与安防监控、石油化工及医疗检测等诸多民用领域。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赵纪民,持有公司3693.9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92%。 

  热像科技原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517.02万股,公开发行的新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热像科技原拟募集资金4.04亿元,计划用于热像仪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热像仪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陈宇涛、周国辉。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像科技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2022-06-27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