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卖店花8000多元买的路易威登鞋 穿出门袜子脚趾全绿了

2022年06月14日 18:12    来源: 浙江广播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徐先生买了一双路易威登休闲鞋。他说鞋子穿了一天,袜子绿了,脚趾都变绿了。 

  鞋子是5月4号在杭州东坡路易威登专卖店买的,花了8450元。鞋子外路上观配色是绿色和银色,内衬是绿色的。 

  徐先生说,6月8号是第二次穿着这双鞋出门,晚上回家脱鞋发现问题。 

  “白色袜子变成绿色了。(商家:看你照片里面,袜子也是湿的,当天是下雨了吗)是的,下雨下得比较小。”徐先生说。 

  徐先生提供的照片中,左脚白色袜子上面有部分绿色,类似于染料。采访当天,他穿着这双鞋,现场脱掉鞋子。两只脚上的袜子稍微有点绿色,主要在脚面和脚跟部位。 

  “就是感觉可能是质量不好,让我哥来帮我说一下吧。”徐先生说。 

  “难道这么大品牌买到家了,难道我下雨天我就不能往外穿了吗?质量肯定有问题,掉色了,袜子上全是绿的,脚趾盖上都发绿了。(商家:能方便看一下吗)这个不看了吧,这个比较丑,不好看。(有照片没)照片没有,一会可以拍。”徐先生说。 

  徐先生私下拍了照片,左脚大拇指用手挡住了,其他脚趾盖都有些泛绿。 

  “我想让他把这个鞋子退掉,再赔我一双,退一赔一。”徐先生说。 

  对此,路易威登杭州湖滨银泰in17店店员回应称,“这边都是帮您处理好的,你拿过来处理的。您如果之前是走售后的话,售后是需要时间的。” 

  工作人员说,之前双方约好做退货处理,徐先生是同意的。现在徐先生要求退一赔一,那就只能走售后检测。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徐先生可提出赔偿。 

  “诉求说这个产品有问题,那我这边肯定要给到公司的质检部门给的结果,回复你了,你对结果不满意,那你恶意提起其他的诉求。(记者:鉴定过了吗?大概需要几天时间,因为所有的都会有一个流程)还没有结果。”店员说。徐先生打算等一下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专卖店花8000多元买的路易威登鞋 穿出门袜子脚趾全绿了

2022-06-14 18:12 来源:浙江广播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