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佩戴米动电子手表手腕被电灼伤 华米科技:之前也接到过相关投诉,这种现象很少

2022年06月06日 19:16    来源: 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6月1日,河南新乡的石先生一直佩戴在网上购买的米动青春电子手表,都没有出现问题,直至近日石先生总感到手腕有被蚊虫叮咬的感觉,摘取手表后发现手腕上满是被电击过的痕迹,于是向米动客服投诉。华米科技客服称自己和小米是合作关系,之前也接到过相关投诉,均已上报。 

  “小米的米动青春版,也不贵,买过来一直带都没有问题。就从前天开始,因为那个位置在里面,我还以为那个地方夏天被蚊子叮了,有一些痒痒的麻麻的,我也没管。然后睡了一晚上就发现有好几个洞在手上,我也不敢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我又找了一块猪肉,确实手表的触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能会漏电短路的,他们说像这类问题,他们也没见过。看我这边需要怎么样跟他们对接,我说没有什么需要对接的,如果要讹人家也不可能啊。他们说要不你把手表发过去,看有什么问题,建议佩戴的时候还是注意点,电击伤是很痛的。那个手腕一直有肿胀,还不如烧伤呢电击伤很难受。”石先生说。 

  记者询问华米科技方面,像手表漏电点击的情况,是否接到过投诉。对此,华米科技客服回应称,“是有的,这种情况一般我们接到的很少。按时我们接到的话,会给你一个处理的。(记者:米动和小米是一家吗)我们和小米有合作关系,”售后则称让石先生将手表邮寄到工厂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佩戴米动电子手表手腕被电灼伤 华米科技:之前也接到过相关投诉,这种现象很少

2022-06-06 19:16 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