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时股份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年06月06日 09: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盛时钟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时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盛时股份是国内领先的腕表全渠道流通服务商,专业从事中高端腕表零售、批发业务,提供腕表售后服务及周边产品。 

  盛时股份2021年11月12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譽丰有限。本次发行前,譽丰有限持有公司35.00%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张瑜平,本次发行前,张瑜平通过譽丰有限间接持有公司35.00%股权。张瑜平为中国香港籍,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已取得澳大利亚居留权。 

  盛时股份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21,227.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数量占发行人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原拟募集资金250,687.00万元,分别用于终端零售网络建设及升级、维修业务体系升级、补充流动资金。 

  盛时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杨志杰、忻健伟。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时股份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06-06 09: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