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冰峰饮料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

2022年05月30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峰饮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冰峰饮料主营业务为橙味汽水、酸梅汤等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冰峰”玻璃瓶橙味汽水、罐装橙味汽水、玻璃瓶酸梅汤、罐装酸梅汤等。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冰峰饮料控股股东为糖酒集团,糖酒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7820万股即99%股份。冰峰饮料实际控制人为张军,张军通过直接持股、担任其他股东执行事务合伙人以及受托其他股东表决权等合计控制糖酒集团91.83%的表决权,通过糖酒集团和久悦酒业控制冰峰饮料100%的表决权,张军为冰峰饮料实际控制人。 

  冰峰饮料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6000.00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开发行股份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冰峰饮料原拟募资6.69亿元,分别用于玻璃瓶装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及品牌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冰峰饮料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何永平、谢涛。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冰峰饮料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华创证券

2022-05-30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