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昱能科技

2022年05月27日 09: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新能源领域,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中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智控关断器、能量通信及监控分析系统等。 

  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凌志敏与罗宇浩。截至2022年5月19日,凌志敏直接持有公司1,159.25万股股份,直接控制公司19.32%表决权;罗宇浩直接持有公司988.79万股股份,直接控制公司16.48%表决权;二人合计控制公司35.80%的表决权。 

  根据公司5月19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募集资金55,551.75万元,分别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全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昱能科技

2022-05-27 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