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宁物流:周博辞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2022年05月26日 20: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新宁物流(300013.SZ)今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博、财务总监张飞飞及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臣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张飞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朱臣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周博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其在子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不变;张飞飞和朱臣君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不变。 

  周博、张飞飞和朱臣君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3月29日。截至公告披露日,周博、张飞飞和朱臣君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据新宁物流公告,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周博、张飞飞和朱臣君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董事长空缺期间,过半数董事推举田旭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直至公司推选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尽快选举新的董事长及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宁物流:周博辞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2022-05-26 20: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