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鄂尔多斯斥资26.73亿收购上海写字楼

2022年05月25日 20:28    来源: 和讯网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600295)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购买办公用房的公告。 

  根据公告,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业务经营需要,为满足公司品牌形象空间展示、时尚产业创意研发、市场整合营销传播、新零售商业运营、国际业务拓展、资本运营等业务办公经营场所的需求,公司与关联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分别以13.45亿元、13.28亿元人民币向上海华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山西北路259弄3号、4号写字楼物业及其地下210个停车位,用于商业、办公和综合服务。 

  公告中表示,以上标的含税之后的总价约26.73亿元,3号、4号物业实测建筑面积4.54万平方米,总价26.33亿元,均价5.8万元/平方米。210个产权车位,总价4046.7万元,单价19.27万元/个。 

  鄂尔多斯认为,上海是重要的经济、科技、金融中心,也是高端人才聚集地,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运输,更是中国面向世界的时尚窗口、时尚之都,具备完善的时尚产业链,是集团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关键市场。数据显示,鄂尔多斯去年营业总收入大涨57.61%至364.7亿元,服装板块的收入同比大涨24.32%至36.8亿元。 

  据悉,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配套部分银行贷款,相关协议计划近期签署。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鄂尔多斯斥资26.73亿收购上海写字楼

2022-05-25 20:28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