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观财报|未来股份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 年报“难产”致停牌

2022年05月24日 10:20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3日电 23日盘后,未来股份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未按时披露年报),5月12日公司被证监会立案。

  未来股份同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因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5月5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至少发布3次风险提示公告。如公司在股票停牌2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则公司将在股票停牌2个月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披露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司股票自公告披露日后的次一交易日复牌。自复牌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在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2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关于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的原因,未来股份在此前的公告中称,公司定期报告所涉及的部分信息准确性、完整性暂无法核实,需进一步梳理清查;会计师审计报告所涉及事项无法在短时间内核实、说明。为保证2021年度报告披露的准确性、完整性,我们拟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待相关事项核实后再对外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截至目前,未来股份未披露2021年业绩预报及快报。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未来股份营业收入为6.97亿元,同比回落75.96%;净亏损1708.95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571.85万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V观财报|未来股份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 年报“难产”致停牌

2022-05-24 10:20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