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价刚涨停 中化岩土董事长被证监会立案

2022年05月20日 21:57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0日电 20日晚,中化岩土公告,公司董事长吴延炜涉嫌“中化岩土”持股变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中化岩土表示,上述事项仅涉及吴延炜个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持股信息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吴延炜持有中化岩土11.22%股份。值得注意的是,今日(20日),中化岩土股价涨停,报3.25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中化岩土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岩土工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服务、通用航空、文化旅游、投资等领域。2019年,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业绩方面,中化岩土2021年营收51.74亿元,同比减少8.63%;净亏损3.15亿元,由盈转亏。2022年一季度,公司营收4.76亿元,同比减少55.15%;净亏损1631.64万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价刚涨停 中化岩土董事长被证监会立案

2022-05-20 21:57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