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眠海首次跨界合作网易新闻App 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2022年05月20日 19:22    来源: 赛迪网    

  继首次与潮牌合作后,新型连锁饮品品牌不眠海再次“破圈”,与头部新闻客户端展开跨界合作。 

  近日,不眠海表示,将携三款“鸭屎香”柠檬茶系列新饮品与网易新闻App合作,共同推出相关优惠。 

  据透露,5月19日起,“爆爆劲爽鸭屎香柠檬茶”、“爆爆厚椰鸭屎香柠檬茶”、“爆爆草莓鸭屎香柠檬茶”正式“进驻”不眠海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的饮品站,与网易新闻App合作的联名海报也已对外展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4ea9b10afa76ff62362b8fbaf976f5f.jpg

  “5月19日至6月30日,点击网易新闻App的开屏页面或‘焦点图’位置的合作页面,新注册并登录,就可领取不眠海五折通品优惠。”不眠海方面介绍,“另外,在网易新闻App上参与‘夏日柠檬茶’的话题,发布不眠海门店位置及动态,也有机会获得饮品兑换券。”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52972939(1).png

  “‘好喝不贵’的不眠海,是咖啡和茶饮市场中受年轻群体关注的品牌之一。”对此,网易新闻表示,“本次合作,不仅会给网易新闻App用户送去夏日福利,也将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 

  专家认为,新闻客户端和饮品企业的跨界本就会产生天然的传播效应,让饮品更“吸晴”,同时,也将给疫情下的饮品行业的“破圈”带去相关的示范效应。 

  此外,不眠海方面还表示,在双方合作的同时,会继续展开“双向保供行动”,“一方面,会继续配合相关城市政府部门的要求,加紧和便利蜂一起,尽快复业,为复工复产的消费者提供饮品服务;另一方面,会保障外卖渠道的通畅,服务居家办公的消费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9bdbc49f5c20bcba5456370d7100e3d.jpg

  据了解,不眠海成立于2021年3月,对外提供精品咖啡、新式茶饮等现制饮品。近阶段以来,不眠海在跨界方面动作不断,此前分别与潮牌Bronze Lucia和智联招聘进行了合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不眠海首次跨界合作网易新闻App 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2022-05-20 19:22 来源:赛迪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