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10家!中国润兴绿地环保产业发展联盟等被取缔

2022年05月20日 14:52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0日电 民政部网站20日公布《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第十一批)》,中国润兴绿地环保产业发展联盟等10家非法社会组织被取缔。

  具体来看,此次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分别是:中爱联合纯种猫俱乐部、中爱联合纯种猫俱乐部CAAC技术委员会、中国民族画院、中国润兴绿地环保产业发展联盟、豫医联盟、河南健康医疗志愿服务联盟、珠港澳大湾区九尚九善爱公益慈善联盟、九尚九时间银行志愿者联盟(筹备处)、南通通商汇和孔子儒学民进协会。

  民政部表示,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民政部也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来源:民政部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10家!中国润兴绿地环保产业发展联盟等被取缔

2022-05-20 14:52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