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样年出售绍兴越城区项目 中交地产7.61亿元接手

2022年05月20日 10:57    来源: 和讯房产    

  5月19日晚间,花样年发布出售项目公司的公告。

  根据公告,中交地产(000736)全资子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与绍兴花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联雅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书》。

  据此,中交美庐拟收购绍兴花美和深圳联雅持有的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合计51%的股权,收购价格约4.08亿元。

  同时,中交美庐等额受让绍兴花美和深圳联雅对中交花创的债权本金约2.83亿元及利息7000万元。交易总金额合计约7.61亿元。

  而交易前,中交花创由中交美庐持股49%,由绍兴花美持股49%,并由深圳联雅持股2%。交易后,花样年则完全退出项目。

  据悉项目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开发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的住宅物业开发项目。该项目的占地面积约为19.72万平方米,容积率1.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样年出售绍兴越城区项目 中交地产7.61亿元接手

2022-05-20 10:57 来源:和讯房产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