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限延期预售?恒驰官方否定

2022年05月20日 10:54    来源: 国际金融报     樊梦成 实习生 吴迪

  5月18日晚,恒驰汽车针对近期网传的恒大汽车将无限延期预售进行了否定回复,恒驰汽车回应称无限延期的消息属严重不实。

  恒驰官方表示,受到疫情影响,恒驰原定在今年6月22日量产的时间调整为今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而非无限推迟预售。

  3月,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现身恒驰汽车动员会,他要求在6月底恒驰5实现量产,因为疫情影响恒大汽车也将量产计划延期至今年9月。据了解,位于天津的工厂目前是恒驰唯一的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无限延期预售?恒驰官方否定

2022-05-20 10:54 来源:国际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