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国信:浦宝英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2022年05月19日 1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江苏国信(002608.SZ)今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浦宝英辞去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等职务,继续在公司担任党委书记。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浦宝英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组织上工作调动,浦宝英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等职务。浦宝英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浦宝英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党委书记。

  公告称,公司已于当日开展董事补选工作,浦宝英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国信:浦宝英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2022-05-19 1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