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慕尚集团控股子公司某店违法被罚 售不符合标准衬衫

2022年05月19日 18: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公布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宁波悦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缤纷城分店销售不符合标准的衬衫案》(深市监宝处罚〔2022〕新安221号)。宁波悦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缤纷城分店存在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依据《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七条“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规定的,由主管部门责令生产者、销售者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三倍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规定,对其罚款14823元;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处罚决定日期2022年5月16日。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宁波悦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为悦润有限公司(JOY SONIC LIMITED)全资子公司。 

  官网显示,慕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公司,同时涵盖运动服市场和其他时尚领域。目前有两大品牌类别,GXG系列包含GXG、gxg jeans和gxg.kids以及運動服Yatlas。2019年5月27日,慕尚集团正式登陆港交所敲钟上市,股票代码1817.HK。 

  慕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慕尚集团控股”,HK.01817)2021年年报显示,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悦润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子公司。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慕尚集团控股子公司某店违法被罚 售不符合标准衬衫

2022-05-19 1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