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中科江南

2022年05月18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今日,中科江南(301153)新股上市。

  中科江南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财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少数几家全国性的财政信息化建设服务商,是人民银行、财政部国库资金电子支付标准的主要参与者。公司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财政信息化建设,向各级财政部门、金融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财政、财务、安全、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预算单位财务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等。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广电运通直接持有公司 46%的股份,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资委,广州无线电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的全资下属企业,广州市国资委授权广州无线电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主要包括投资决策、产权管理、企业改革、选人用人、薪酬分配、考核激励管理等。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广州无线电集团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广电运通 52.96%的股份,间接控制中科江南 46%的股份。

  中科江南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9.09亿元,将用于财政中台建设项目、行业电子化服务平台项目、生态网络体系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中科江南

2022-05-18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