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亚财富否认"按最低工资标准发工资" 股价半年跌66%

2022年05月16日 10: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诺亚财富通知员工,将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对此,诺亚财富于昨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澄清,称在上海封控地区一小部分岗位受居家办公影响,因客观条件限制导致工作无法交付或饱和度不足,公司酌情评估后做了调整。 

  诺亚财富表示,近期,公司关注到网络上关于“诺亚按照上海市最低社会保障工资标准支付上海员工”的报道和转发,特此澄清,该篇文章属于不实报道,基于一条短信截图,未经过与公司核实和确认,便进行了片面曲解和恶意传播。 

  诺亚财富称,在疫情期间,全球员工的薪酬均正常发放,并无“全体员工仅按上海最低标准支付薪酬”的情况;仅在上海封控地区一小部分岗位受居家办公影响,因客观条件限制导致工作无法交付或饱和度不足,公司酌情评估后做了调整,同时五险一金均足额缴纳;也对去年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员工做了常规的优化动作。 

  据报道,诺亚财富于2005年正式成立,2007年获红杉资本投资,2010年在纽交所上市。创始人汪静波出身湘财证券,有20多年财富管理经验。近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诺亚财富却频频踩雷。从辉山乳业到乐视、暴风集团,再到承兴国际、天神娱乐。 

  截至5月13日美股收盘,诺亚财富(NOAH.N)收报16.09美元,跌幅1.05%。 

  2021年11月16日,诺亚财富盘中最高报47.92美元,创下近半年内股价最高点。5月13日收盘价与半年内股价最高点相比,诺亚财富股价已跌去66.42%。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诺亚财富否认"按最低工资标准发工资" 股价半年跌66%

2022-05-16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