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基金:对市场中长期保持积极乐观态度

2022年05月12日 09: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5月11日晚间,招商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在国内政策支撑下,对市场中长期保持积极乐观态度。

  招商基金分析指出,从结构上看,11日A股行情围绕新能源、稳增长、消费复苏等板块展开,背后有以下几点积极因素:一是中汽协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上涨44.6%,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上涨58.1%,需求向好叠加供应链修复持续,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二是“稳增长”预期持续升温,专项债发行显著提前,利好煤炭、有色等相关板块;三是多地发放消费券刺激消费等,市场对消费困境反转的预期在增强。

  招商基金指出,接下来可以关注受益于政策确定性以及估值处于低位的“稳增长”主线以及大消费板块,这些板块在中长期有望迎来较好的配置机遇。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基金:对市场中长期保持积极乐观态度

2022-05-12 09: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