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通报241批次不合格产品 含中顺洁柔雅戈尔新华都

2022年05月10日 17: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日前发布的《2021年度流通领域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公告》显示,2021年,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对流通领域产品开展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共计241批次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发现,标称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福州浦上大道分店销售的洁柔卫生湿巾(型号:180mm×120mm/片)不合格。

  

  标称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福州杨桥路专卖店销售的男士旅游鞋(型号:250(2.5))耐折性能不合格。

  

  此外,标称福建省鸿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晋江万隆店销售的一次性防护口罩(非医用,型号:17.5cm*9.5cm)过滤效率、口罩带及口罩带与口罩体的连接处断裂强力不合格。

  

  标称福州正泰轻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晋江万隆店销售的一次性防护过滤儿童口罩pH值、单根口罩带与口罩体连接点处断裂强力、颗粒物过滤效率不合格。

  

  标称晋江市正昇商贸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男翻领POLO(检样:175/92A;备样:165/84A)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2批次连衣裙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其中1批次由福州连江县古吻服装有限公司生产,型号160/84A;1批次由福州博爱客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型号检样:175/96A(2XL);备样:170/92A(XL)。

  

  标称陌上(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直筒裤(型号:检样:165/72A(L);备样:170/76A(XL))纤维成分含量、pH值不合格。

  

  标称福州博爱客服饰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哈伦牛仔七分裤(型号:检样:175/82A(3XL)备样:170/74A(XL))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古莱顿(厦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休闲裤(型号:检样:36;备样:35)耐水色牢度不合格;标称泉州市汇聚庚匀服饰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刺绣牛仔裤(型号:检样:31;备样:32(标称))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福州连江县古吻服装有限公司生产、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裙子(型号:检样:160/68A 备样:165/72A)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晋江市正昇商贸有限公司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女圆领T恤(型号:检样:175/96A 2XL)pH值不合格。

  

  标称晋江市正昇商贸有限公司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棒球帽(型号:均码)pH值不合格;标称艾梵保罗中国营运中心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茄克(型号:175/92A 50)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针织短裙和3批次连衣裙不合格。其中,针织短裙品牌运营商为石狮艾德户外设计有限公司,型号:检样:XL 170/76A;备样:S 155/64A,不合格项目纤维成分含量;1批次连衣裙由厦门贝特如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型号:检样:3XL 170/100B;备样:L 165/88A,不合格项目耐水色牢度;1批次连衣裙由福州博爱客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型号:检样:175/100B(3XL);备样:175/96A,1批次连衣裙由厦门乐易服装有限公司生产,型号:170/96A XXL,不合格项目均为纤维成分含量。

  

  标称福州博爱客服饰有限公司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九分阔腿裤(型号:检:175/82A(3XL)备:160/66A(M))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标称厦門市吾峰工貿有限公司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裤子(型号:检165/72A L备160/68A M)纤维成分含量、pH值不合格。

  

  标称品牌运营商:石狮艾德户外设计有限公司、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男士五分短裤(型号:3XL/185(标称))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厦门乐易服装有限公司生产、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女上衣(型号:检:170/96A XXL备:170/92A XL)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柔约抽取式面巾纸(型号:三层 130mm×180mm/张)细菌菌落总数不合格。

  

  标称汕头市贝比乐玩具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趣味玩具(型号:809)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刚性材料上的圆孔)不合格。

  

  标称斗阵行(厦门)商贸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男士休闲皮鞋(型号:40(检样2双)、39(备样1双))内垫耐摩擦色牢度/衬里耐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泉州未来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连体大裙女泳衣(型号:检样:XXL、L、备样:L)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标称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大女泳装(型号:检样:165-170/85-90、备样:160-165/80-85、155-160/75-80)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福州合龙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文胸(型号:40/90B、38/85B)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标称厦门与狼共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分店销售的正装鞋(型号:检样:255(2.5)、245(2.5);备样:240(2.5))内垫耐摩擦色牢度/衬里耐摩擦色牢度/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长度下限值不合格。

  

  标称泉州市凤都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分店销售的羽绒服(型号:检:180/100A 备:185/104A)绒子含量不合格。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顺洁柔”,002511.SZ)2010年11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截至2022年3月31日,广东中顺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3.76亿股,持股比例28.61%。

  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为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600177.SH)全资子公司。雅戈尔年报显示,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从事服装生产及销售,为公司100%设立或投资。

  

  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为福建新华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华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为福建新华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为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为福建新华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新华都”,002264.SZ)2008年7月31日在深交所挂牌,截至2022年3月31日,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1.27亿股,持股比例18.49%。新华都年报显示,根据2022年2月1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司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控股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持有的零售业务板块11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包括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福建通报241批次不合格产品 含中顺洁柔雅戈尔新华都

2022-05-10 17: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