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偶遇初中同学后 手机遭拍拍贷网贷平台催债“轰炸”

2022年04月27日 18:04    来源: 河南广电总台《都市爆料》栏目    

  最近半个月,郑州新密的寇女士,天天被贷款平台的催款电话和短信轮番“轰炸”,内容却是催促侯某还款。侯某欠款不还,为啥“轰炸”寇女士呢?

  “您好,上海拍拍贷,侯女士在我们这的消费金融结款逾期了。(你给我打电话干啥啊我又不是侯某)我们联系不上她。(你联系不上她你找我干啥啊)”上海拍拍贷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

  “关键不是一个电话号两个电话号,有全国各地的号不听的换着打,他们轮番不停的轰炸我。现在看到陌生号码我都害怕,我就全身颤抖,我心里都有阴影了。”寇女士说。

  催款电话来自拍拍贷网贷平台,自己从没在这儿借过钱。一开始,寇女士以为对方打错了,可是这催款电话和短信依然是不依不饶。

  “他们发的侯某准备全款,理性对待,避免发生冲突,天天就是发这些短信。我姓寇我又不是啥侯某,天天给我发这些短信干啥啊。你想想,初中同学这都20多年没联系了,我们又不是亲戚又不是姐妹。”寇女士说。

  这位姓侯的初中同学,寇女士说她也是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说起来,两个人最近的一次见面也都有好几年了。

  “就2017年的时候再金博大逛街的时候遇见她了,就留了个电话和微信。”寇女士说。

  初中同学欠了钱,催款电话为啥打到自己这儿了呢?弄清楚后,寇女士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我也不知道因为啥,她就把我写道她的紧急联系人了。我跟她说了赶紧把钱还了,别让他们再给我打电话了,她一个字都没有回我。我看见她的微信我就恼火啊光冒火,我把她微信给删了,电话也删了。”寇女士说。

  随后,记者拨通了拍拍贷平台的客服电话。拍拍贷网络平台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号码是被客户设置为了紧急联系人,所以才会提醒到您这边的手机上。(寇女士:我现在全身冒汗,心慌气短。我给你说,你赶紧给我解决这个事吧,你就可怜可怜我中不中?我现在都快要去住院了,知道不知道?)很抱歉给您造成不便,预计一个小时处理完成。我可以把她(寇女士)的号码在我们系统屏蔽一下,之后寇女士就不会收到我们平台的联系,无论是信息还是电话。”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女子偶遇初中同学后 手机遭拍拍贷网贷平台催债“轰炸”

2022-04-27 18:04 来源:河南广电总台《都市爆料》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