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东方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红塔证券

2022年04月11日 10: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11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武汉金东方智能景观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东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金东方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及城市更新等领域的项目设计、工程施工、产品研发及销售。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卢华、王晓燕、单闻和殷晓骏四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卢华、王晓燕、单闻和殷晓骏直接持有公司 77.87%股份,通过金一方投资间接持有公司 10.47%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 88.34%股份,共同控制公司。

  金东方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346.4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公司原拟募集资金48,215.00万元,用于补充工程业务营运资金项目、设计中心升级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和全国营销服务网络项目。

  

  金东方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黄强、蒋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东方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红塔证券

2022-04-11 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