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科股份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年04月11日 10: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苏州亚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亚科股份主营业务是生物缓冲剂、体外诊断试剂辅料等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化学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控股股东为张芳,实际控制人为张芳及其配偶袁永坤。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张芳直接持有公司31.15%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并通过盈丰利间接持有公司3.64%的股份,袁永坤直接持有公司11.13%的股份,张芳、袁永坤夫妇合计控制公司45.92%的股份。 

  亚科股份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新股不低于2500.00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本次发行采取全部发行新股的方式。 

  亚科股份原拟募集资金5.46亿元,分别用于高端生物缓冲剂及配套项目(一期)、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亚科股份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刘天宇、时锐。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亚科股份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04-11 1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