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将“貉子毛”标为“狐狸毛” 太平鸟因虚假宣传被罚

2022年04月08日 06: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消息,近日,宁波太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存在虚假宣传行为,被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根据行政处罚信息,公司曾在淘宝平台的太平鸟官方旗舰店上架销售了一款皮草马甲,宣传的主页面标有:“轻奢派”太平鸟皮草马甲外套女2021冬季新款真狐狸毛年轻皮草,在该产品的详情页上没有上传涉案狐狸毛马甲的吊牌。而实际上该狐狸毛马甲的合格证上印有“品名:奢华皮草马甲,面料材质:貉子毛皮,生产单位: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字样,材质宣传与实际面料不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决定对当事人减轻处罚,罚款人民币2万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将“貉子毛”标为“狐狸毛” 太平鸟因虚假宣传被罚

2022-04-08 06: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