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州得泽物流公司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为申通快递子公司

2022年01月25日 1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某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的事故通报。2022年1月18日7时10分左右,由某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浙江恒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泰州市海陵区申通(泰州)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该事故工程为申通(泰州)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事故地点为泰州市海陵区九龙镇界沟路东侧,运河路北侧地块;事故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7时10分左右。建设单位为泰州得泽物流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为某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为安徽升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浙江恒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上述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泰州得泽物流有限公司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为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通快递”,002468.SZ)全资子公司。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公司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仓储、配送、系统、客服等B2C一站式物流服务、代收货款、贵重物品通道、冷链运输等服务,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2016年12月30日,申通快递在深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州得泽物流公司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为申通快递子公司

2022-01-25 1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