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昊志机电实控人被刑事拘留 相关人员取保候审

2022年01月24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昊志机电1月2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金华市公安局出具的《拘留通知书》,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汤秀清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表示,本次调查系对公司相关人员的个人调查,不涉及公司,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月22日,昊志机电公告表示,近日,公司收到肖泳林的通知,其收到金华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根据公司2021年半年报,肖泳林系公司优先股股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昊志机电实控人被刑事拘留 相关人员取保候审

2022-01-24 07: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