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极实业:聘任邓成文为董事会秘书

2021年12月17日 2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太极实业(600667.SH)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邓成文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邓成文已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第九十一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 

  此前的9月30日,太极实业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收到原董事会秘书孙大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大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申请自公司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孙大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邓成文简历如下: 

  邓成文,男,汉族,31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2017年8月至2020年7月先后担任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8月至今担任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极实业:聘任邓成文为董事会秘书

2021-12-17 2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