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康慈医疗管理公司通过个人银行卡支付工资少缴个税83.58万元被处罚

2021年12月09日 18: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杜丁 安荻

  中国网财经12月9日讯 今日,信用广州发布一则关于广东康慈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穗税二稽罚〔2021〕341 号)。

  处罚信息显示,广东康慈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9月期间以医疗服务费的名义通过私人银行账户、微信等途径向雇员支付工资、薪金共2,392,171.53元,未按规定扣缴个人所得税。造成少缴个人所得税835,766.71元。 

  通报称,广东康慈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应扣未扣税款的行为属于违反税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被处以应扣未扣税款835,766.71百分之五十的罚款417,883.36元。 

  资料显示,广东康慈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医疗设备维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药品及医疗器械)、医疗设备租赁服务、投资咨询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药品研发及医院管理等。张峰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海南康和堂中医院有限公司为持股52.63005%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东康慈医疗管理公司通过个人银行卡支付工资少缴个税83.58万元被处罚

2021-12-09 18: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