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车被地下车库通风管道砸了 跑了11次绿城物业赔偿还没下来

2021年12月09日 18:11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吴先生反映,11月24号,他的车子停在地下车库,被通风管道砸了,理赔一直没下来。

  吴先生工作的地点在杭州蔚蓝国际大厦,事发那天,他把车停在大厦地下车库,没有开回家。

  11月24号凌晨两点多,大厦保安给他打电话说车子被砸了。

  “他说你车已经被通风管道砸下来砸了,(当时车停在哪里)就停在地下车库的61号,全部是一片狼藉,管道掉下来的渣到处都是,还有我车上铺的渣子”,吴先生说。

  吴先生这辆福特汽车,这次意外导致车子多处受损,现在还在4S店修理,费用将近1万4。

  “掉下来的像是那种石膏板,很脆的东西,很锋利的,现在看顶上都能看到,尖尖的东西,现在还没处理掉,(很长的一条掉下来了吗)对对,整个一条就掉下来了,重量是很重的,这肯定是时间长了,老化了”,吴先生说。

  对此,绿城物业杭州蔚蓝国际大厦服务中心陈经理回应称,“(是老化造成的脱落吗)对,就掉落了,这种情况很难发现,突然之间掉落的”。

  物业的陈经理表示,通风管道的问题是要申请维修基金,需要全体业主投票,走完相应流程后会进行修复。

  吴先生表示,现在让他心急的是,理赔的钱还没有下来,物业也没给个明确回复。“我去了11次了,她说要走什么程序,保险公司是这样回复的:他说你这个车我们11月30号已经跟物业公司定损过了,你的赔付我们的程序是,物业首先把钱打给我,然后保险公司才能把钱打给物业”。

  对此,物业的陈经理解释,经过前期沟通和材料提交,公司内部已经在走垫付的流程。她也在催促。他们目前的方案是,除了维修费之外,再给吴先生六百块钱补贴。

  “流程已经上去了,相关领导也已经点了,催我肯定会去催的,但是你要我写什么保证我没办法保证,我想估计10天时间是要的”,物业陈经理说。

  吴先生表示,因为这事自己已经耽误了三天的工作,算上交通费,现场他提出1500块钱补偿的要求,陈经理表示,六百块钱的补偿已经是二次补偿之后的结果了,之前吴先生也没有反对,现在提出的这个要求无法满足。

  经过沟通,吴先生愿意接受物业的方案。陈经理也表态,他会积极催促,早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车被地下车库通风管道砸了 跑了11次绿城物业赔偿还没下来

2021-12-09 18:11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