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单身女子谈对象竟被骗走25万 珍爱网注册信息有没泄露?

2021年12月09日 18:10    来源: 青岛电视台《青岛全接触》栏目    

  家住市北区的袁女士,最近通过红娘介绍,认识了一位帅气多金的男子,两人聊得非常顺利,互生情愫,结果呢,袁女士就跟着对方做起来自己并不擅长的金融,可结果,白白搭进去了25万,如今男孩儿也跟着失联了,袁女士希望小全能帮帮忙,找找这位打引号的“男友”。

  袁女士:账户里有31万多,我投入了25万多,差不多有6万块钱收益,但是现在全都取不出来,提现提不了。这里面很大一笔钱是我找朋友借的,还有用的信用卡,我也不敢跟家里说。

  本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可付出真心后却发现,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每天背着巨额债务,优质“男友”也不知所踪,袁女士一度濒临崩溃。

  袁女士:11月10号下午,有一位自称是珍爱网红娘的女士,加了我微信我同意了,她说要介绍给我一位男嘉宾,我想着可以认识一下,红娘就把对方的个人资料发给了我。

  原来,袁女士之前在短视频平台,珍爱网的推送中,留下了个人信息。被推荐的这位男嘉宾名叫刘世杰,不管是样貌还是职业,袁女士都很满意,两人发展的很迅速。

  袁女士:他说他是做金融的,他是公司的人,他知道很多内幕消息,通过这个赚钱,就让我跟他一起做,刚开始我放了6000块钱,当天晚上的收益是500多。

  袁女士说,自己做的是一种类似虚拟货币的投资软件,名叫卢诺,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每次下单都是这位男嘉宾下指令,别说,收益还挺可观,就这样袁女士先后多次投入了共25万本金。就在她庆幸自己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时候,梦醒了。

  袁女士:11月20号的时候我想提现,我觉得还是有风险的,我就提了15万结果提不出来,找客服说要再充值58888元,才能把这钱提出来,想要提前都可以随时提的,为什么还要再充钱呢?我觉得这个逻辑是不对的。

  袁女士意识到这很可能是个套路,便第一时间联系了男嘉宾。

  袁女士:他就不理我了,不回消息了,

  记者:打电话了吗?

  袁女士:没有他电话,他电话是个虚拟号码,打不回去。我查了账户之后,每次都是把钱打进了个人的卡里,个人的账户,因为打款都应该打进对公账户,如果是正规公司的话。在这个平台看的钱都只是数字,取不出来的,我怀疑这个平台是假的,是做出来的软件。

  袁女士赶紧报了警,得知这个平台的服务器位于境外,眼下,袁女士除了知道对方一个不知真假的名字外,其它的信息一概不知。该去哪里寻找这位“刘世杰”呢?袁女士想到了那位红娘。

  奇怪的是,这位红娘也一直联系不上,既然是珍爱网推荐的男嘉宾,那里肯定会有对方的具体信息,小全和袁女士找到了,珍爱网线下直营店(青岛香港中路店)。

  珍爱网线下直营店(青岛香港中路店) 工作人员:是咱们同事吗,她是哪儿的,不是珍爱网的吗,不是,没有这么个人,是不是线上的老师,线上和线下没关系,你们是分开的,线上是线上,线下是线下,我们线下是实体见面的。这位男嘉宾的资料,在数据库里能查到吗,线上是线上管,是完全脱离开的。对。

  珍爱网400全国客服:我想查询一下这位男嘉宾的信息,涉及到了金钱方面的话,建议你通过警方报警,如果希望我们这边协助,可以让警方联系我们进行核实,因为所有用户资料信息是加密储存的状态,我们客服和工作人员是无法进行查看的。

  既然有这样的规定,袁女士表示理解,那就帮忙找找那位红娘吧,然而客服人员的回答,让袁女士颇为吃惊。

  珍爱网400全国客服:是企业微信添加的吗?

  袁女士:应该是个人的微信。

  珍爱网400全国客服:我们珍爱网的红娘,是不会以个人微信添加用户的,只能以企业微信去添加。

  袁女士:我只注册过你们的网站,她为什么会以你的名义,来添加我们的微信呢?

  珍爱网400全国客服:是不是信息泄露了。我已经帮您进行了反馈,注意电话接听。

  袁女士:那什么时候给我回电话?

  珍爱网400全国客服:一到三个工作日。

  无奈,袁女士只能等待珍爱网方面的专人回复,一圈调查下来,依然没能找到刘世杰的任何信息,这位男嘉宾到底人在哪里,红娘的失联又是怎么回事儿?会不会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圈套呢?

  袁女士:目前我已经报案了,公安机关也已经立案了,我希望有知道刘世杰信息的人,能给我提供一下线索。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单身女子谈对象竟被骗走25万 珍爱网注册信息有没泄露?

2021-12-09 18:10 来源:青岛电视台《青岛全接触》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