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鹏汽车回应“骗补”:真诚致歉,并加强门店培训

2021年12月09日 17:59    来源: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8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骗补”一事,小鹏汽车回应称, 经核实,该门店店员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未清楚了解11月的相关促销政策,造成了客户的误解,并在后续处理过程中,没有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对此,小鹏汽车对该客户造成的不便和困扰真诚致歉。后续小鹏汽车将规范门店销售及交付流程,加强对门店人员专业知识的培训,从销售端、交付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据报道,今年10月,南京一位消费者陈先生在当地一购物广场小鹏汽车展厅选中一辆小鹏P7汽车。当场便与店方达成购车意愿,支付了5000元定金,双方签订了购车协议。

  11月12日,陈先生按照约定前往4S店提车,但没想到小鹏汽车4S店工作人员却通知其要额外缴纳7000元才能交车。陈先生称,小鹏方面拒绝按照购车协议交车,要求必须加钱才能提车。

  购车协议显示,车辆销售方为南京小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陈先生购买的这辆小鹏P7整车总价格为279650元,其中包括定金5000元。整车尾款为274650元。(子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鹏汽车回应“骗补”:真诚致歉,并加强门店培训

2021-12-09 17:59 来源:新浪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