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两市持续走强沪指涨超1% 大消费板块领涨

2021年12月09日 11: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震荡走强,沪指持续上行,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板块方面,昨日大涨的白酒板块延续强势,家居家电、医美、啤酒、医药医疗等大消费板块跟随上行,券商、银行等大金融相关板块走强,Mini LED、工业母机、在线旅游等板块活跃;钠离子电池、有机硅、ST板块走弱,特高压、磷化工等板块低迷。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03%,报3675.04点;深成指涨1.27%,报15154.22点;创指涨0.95%,报3457.10点。

  机构热议

  中原证券指出,未来股指能否持续走高,仍需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有力支持。预计沪指短线上扬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消费、军工、汽配以及能源金属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两市持续走强沪指涨超1% 大消费板块领涨

2021-12-09 11: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