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鞍重股份两跌停 江西同安收购案存实质性障碍

2021年12月09日 10: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继昨日跌停后,今日鞍重股份(002667.SZ)又跌停。截至发稿,鞍重股份报21.19元,跌幅9.98%。

  12月7日晚间,鞍重股份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公司2021年8月5日披露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进展暨关联交易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共青城强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江西省宜丰县同安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同安”)51%股权。

  深交所要求说明截至目前公司收购江西同安 51%股权的具体进展情况及后续时间安排,公司是否及时、充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收购股权是否存在实质性障碍及终止实施的风险。

  鞍重股份回复表示,本次交易系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强强投资持有的江西同安51%股权,具体方式及比例待公司完成对标的公司在审计评估后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对江西同安进行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工作(包括矿产资源尽调、法律尽调、财务尽调以及审计评估)。根据《新意向协议》约定,强强投资承诺在2021年8月10日以前协调标的公司取得鼎兴矿山更新后的《采矿许可证》。截至本回复公告日,更新后的《采矿许可证》尚未取得,标的公司股权价值评估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正式协议签署的前置条件未能满足,此为交易存在的实质性障碍。公司已于11月30日向强强投资发出履行催告函,要求其尽快落实更新《采矿许可证》相关义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鞍重股份两跌停 江西同安收购案存实质性障碍

2021-12-09 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