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家联科技

2021年12月09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今日,家联科技(301193)新股上市。

  家联科技是一家从事高端塑料制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餐饮具、耐用性家居用品等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快消、餐饮、航空等领域。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熊、林慧勤夫妇,二人合计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5511.8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61.24%。

  家联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9.22亿元,将用于澥浦厂区生物降解材料制品及高端塑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家联科技

2021-12-09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