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百诚医药、禾迈股份

2021年12月09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百诚医药是一家以药学研究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技术研发企业,采取“受托研发服务+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双线发展战略,主要为各类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投资企业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及研发技术成果转化。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邵春能、楼金芳夫妇。邵春能直接持有公司24.96%的股份,另通过控制绍兴百众、百君投资、福钰投资分别控制公司4.07%、1.02%及0.65%的股份;楼金芳直接持有公司16.64%的股份,邵春能、楼金芳合计控制公司47.34%的股份。 

  百诚医药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禾迈股份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公司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以及根据微型逆变器理念设计的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杭开集团直接持有公司41.32%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杭开集团主营业务系实业投资、投资控股,与公司主营业务无上下游关系,与公司无经营性业务往来。邵建雄通过杭开集团和德石投资合计控制公司42.15%股权,同时还担任公司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禾迈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禾迈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储能逆变器产业化项目、智能成套电气设备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百诚医药、禾迈股份

2021-12-09 08: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