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华股份: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吴伯凡辞职

2021年12月08日 17: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长华股份(605018.SH)今日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吴伯凡辞职,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董事会聘任章培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告,长华股份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吴伯凡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总经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一任财务负责人期间,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

  此外,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可,董事会聘任章培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相关简历:

  章培嘉:1982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历任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秘书、上市办主任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曾任禹顺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海晋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等职。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华股份: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吴伯凡辞职

2021-12-08 17: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