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什么项目这么贵?女子在重庆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半年消费31万元

2021年12月08日 17:43    来源: 重庆电视台《第1眼》栏目    

  在一家养生店里,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竟然消费了31万元。对妻子的这段消费经历,九龙坡区西彭镇的舒先生觉得有问题。那么,问题会在哪里呢?

  舒先生整理出了一份消费金额的统计数据。第一笔一万元出现在今年6月5日,从那时开始,到11月27日,舒先生的妻子王女士一共消费了11次,合计310490元,其中最大的一笔是7月25日,消费了94999元。

  这31万元不仅让王女士花光了多年的存款21万,而且还网络贷款9万多元。这些消费,全部发生在位于江津区港龙购物中心的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

  王女士说,今年4月份,她到江津区港龙购物中心购物,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给了她一张免费体验卷。

  洗脚过后,王女士觉得还可以,就办了一张2500元的洗脚卡。之后,基本上每周来洗一次脚。

  6月5日,情况发生了变化。王女士在6月5日支付1万元,进行了排毒治疗。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的消费记录写着:妇科加阴阳调理。

  就这样,王女士在这家店开始了巨额消费。6月12日6800元,7月10日21500元,7月25日一天就花了94999元。

  王女士告诉记者,按照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的说法,高收费,是因为他们对她进行了排毒调理。同时,这家店还提到了一个说法“进行炫彩排毒,打造无癌中国”。

  到了九月份,这家店让王女士花3万元打了疫苗。一系列的高消费,让王女士的丈夫苏先生对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的做法产生了质疑。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门口还挂着进行炫彩排毒,打造无癌中国的标语。店内正在开展365炫彩排毒的活动,要进行血液净化,全身600项健康指数检测,还有心脑血管检测报告。正在洗脚一名消费者表示,她就是被这些广告吸引来的,缴了近3万元,现在退了1万元。

  记者注意到,“进行炫彩排毒,打造无癌中国”,王女士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提到过这个说法。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呢?365炫彩排毒会有什么功效,其原理又是什么呢?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的营业执照显示,这家店的经营范围是美容服务和足浴服务,不包含诊疗服务。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的负责人,这名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

  舒先生把妻子王女士遇上的问题反映给了江津区鼎山市场监管所,江津区鼎山市场监管所表示将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什么项目这么贵?女子在重庆世丹古方四季养生店半年消费31万元

2021-12-08 17:43 来源:重庆电视台《第1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