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里股份高位跌停 收监管工作函后仍拉俩涨停

2021年12月08日 10: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今日,万里股份(600847.SH) 股价跌停,截至发稿报16.51元,跌幅9.98%。

  此前,万里股份于11月29日至12月6日,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针对万里股份近期股价的异动,12月3日,上交所向公司发来监管工作函;12月3日晚间,万里股份也发布了股价异动暨风险提示公告。12月3日当天,万里股份开盘报15.80元,涨幅5.90%,收报16.41元,涨幅9.99%;12月6日,万里股份涨停,收报18.05元,涨幅9.99%。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消息面上,近期万里股份《股份转让补充协议》二审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铅酸蓄电池资产置出事项得以延期至2022年2月;以及公司原控股股东南方同正筹划从家天下处受让上市公司股份,并推动上市公司开展有利于增强其持续经营能力的新业务。

  根据万里股份12月3日股价异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南方同正从家天下受让上市公司股份事项尚处于沟通过程中,双方尚未签署任何有关股权受让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面临无法达成的风险。同时,南方同正也在积极对接铅酸电池业务资产的潜在承接方,筹划资产置出的具体方案,但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里股份高位跌停 收监管工作函后仍拉俩涨停

2021-12-08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