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沪高铁:董事吴铁鸿因工作变动辞职

2021年12月07日 21: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今日晚间,京沪高铁(证券代码:601816)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吴铁鸿提交的辞职报告。吴铁鸿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吴铁鸿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参控股公司的任何职务。 

  京沪高铁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吴铁鸿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铁鸿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截至公告披露日,吴铁鸿未持有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京沪高铁:董事吴铁鸿因工作变动辞职

2021-12-07 2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