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腰线上面有裂缝 浙江保利罗兰香湖小区赠送面积不修了?

2021年12月07日 18:08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杭州的李女士反映,家里有面墙一下雨就渗水,开发商来修了两次,问题都没有解决,现在又说赠送面积不修了。

  李女士一家住在杭州上城区保利罗兰香湖小区,她说房子是2013年买的,2015年毛坯交付,购房时销售告诉他们,房子的实际使用面积会更大一些。

  “他说很划算的,你买九十平方出去公摊面积,还是可以有九十平方的室内面积,这个房间算是赠送的面积,他说房子造好以后,房间统一交的”,李女士说,当时的购房合同一时找不到了。

  房产证显示,建筑面积89平方,套内建筑面积66平方。李女士提供了一张房间平面图,上面盖了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章。

  平面图中,入户门上方有一块阴影的面积,注明为结构楼板,李女士说,图上这片阴影就是朝北的小房间。

  “我们收房的时候,这个房间就是统一浇筑好了,就是这个格局”,李女士说,一家人2016年住了进来,没多久就发现,只要下大雨小房间就下小雨。

  “这个窗台上都有水珠,我就说这水珠哪里来的,朝上面一看,上面的墙都是湿的。地产来修过两次,就涂了一下防水”,李女士说,开发商的房修在外墙涂了防水材料,不过漏水问题还是会出现。

  她提供了一段视频,说是今年7月份下雨时拍摄的,视频中,窗户上方的墙壁十分潮湿,有不少水珠,快要滴落下来。

  “我们床铺在这里的,这个房间就不能睡了,只要下大雨,这个床都要拆掉的”,现在李女士的丈夫已经把小房间里的墙壁重新刷了漆,不过外墙渗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李女士说,最近她看到开发商找了施工队对小区外墙进行修补,她希望把小房间的外墙也彻底修补好。

  “他说不来修了,说从今年起不修了,他说我们这个房子算赠送面积,赠送面积他们不修了”,李女士说。

  找到保利物业,物业的一位胡经理表示,从李女士反映漏水开始,他就去查看过情况。

  “她家窗户边缘的上面有个腰线,那个腰线上有裂缝,之前是刷过防水的,可能台风来的时候太猛烈了,还是渗水渗的比较厉害,(那那边属于公共区域)对,公区,房修那边明确说了,这种买房的时候属于赠送的面积,因为那个地方本来就是空的,这个是不修的”,胡经理表示,房子是2015年交付的,外墙保质期是八年,目前还在保质期内。房修部门明确不修也是今年刚通知的。

  他表示,作为物业,他会和地产方面积极沟通,胡经理提供了开发商客户关系郑经理的联系方式。

  郑经理回复,开发商赠送的是面积,小房间是其他公司浇筑的,开发商无法提供维保。

  “后期的面积浇板和外包窗,他都是自己委托他人做的,后包确实不在我们的维保范围之内,她应该有跟其他公司签过装修协议,我们是没有参与后浇筑这个东西的”,郑经理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腰线上面有裂缝 浙江保利罗兰香湖小区赠送面积不修了?

2021-12-07 18:08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