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两市高开低走创指跌1.43% 高景气赛道回调

2021年12月07日 11: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震荡走弱,股指先后翻绿,创业板指跌幅一度扩大超1.5%。板块方面,机场航运、地产股拉升拉升走高,培育钻石、食品加工、白酒等板块走强,元宇宙、厨卫电器板块活跃;锂电、储能等新能源高景气赛道集体回调,氟化工、军工、半导体、烟草板块走弱,汽配、稀土、氢能源等板块低迷。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2%,报3593.73点;深成指跌0.48%,报14681.73点;创指跌1.43%,报3357.17点。

  机构热议

  东吴证券指出,一方面以新能源、半导体芯片及锂电等高估值品种出现回调,另一方面,以次新股炒作为主的游资也出现退潮,短期要关注成长方向的回调压力,市场的风险偏好仍有可能进一步降低。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适度增加低位蓝筹的配置,以实现均衡持仓,特别是受益于降准的金融板块,谨慎追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两市高开低走创指跌1.43% 高景气赛道回调

2021-12-07 11: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