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曼秀雷敦润唇膏不合格被罚 被没收违法所得49.6万

2021年12月06日 1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天眼查发现,近日,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第二十七条,被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具体处罚内容为:一、没收男士润唇膏SPE15-冰凉型(批号:J02340,生产日期:生产日期:2019年7月10日)1427支;二、没收违法所得49.57万(495711.2)元。 

   

  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5月12日,注册资本15380万人民币。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第二十七条:生产或者销售不符合国家《化妆品卫生标准》的化妆品的,没收产品及违法所得,并且可以处违法所得3到5倍的罚款。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曼秀雷敦润唇膏不合格被罚 被没收违法所得49.6万

2021-12-06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