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宣布启动纽交所退市,并准备香港上市

2021年12月03日 09:27    来源: 蓝鲸TMT     王雅迪

  蓝鲸TMT频道12月3日讯,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表示,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这次IPO的承销商名单中还有多家中资机构,包括中金、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工银国际和国泰君安国际等。

  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滴滴宣布启动纽交所退市,并准备香港上市

2021-12-03 09:27 来源:蓝鲸TMT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