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河智能:聘任全登华为副总经理

2021年12月02日 2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今日晚间,山河智能(002097.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雷艳群的书面辞职报告,雷艳群因个人原因申请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雷艳群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公告披露之日,雷艳群及其配偶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全登华为公司副总经理,全登华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相关人员简历: 

  全登华,男,中国国籍,1972年1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监,广州市盛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益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机电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2021年12月加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山河智能:聘任全登华为副总经理

2021-12-02 2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