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辰股份:董事会秘书安爽辞职

2021年12月02日 20: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今日晚间,金辰股份(603396.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安爽递交的辞职报告,安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安爽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安爽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安爽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杨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辰股份:董事会秘书安爽辞职

2021-12-02 2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